站内搜索:

全市党史部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半年工作总结会

2021-07-30 15:01:24来源:重庆党史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全市党史部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半年工作总结会于7月28日在铜梁区召开。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徐塞声,副主任徐光煦、周廷勇,铜梁区委副书记朱华伦、宣传部部长屈锐出席会议,各区县党史部门、红岩春秋杂志社及市委党史研究室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徐光煦同志主持了会议。

会上,朱华伦同志介绍了铜梁区情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周廷勇同志作了题为《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 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专题辅导,从历史性庆典、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宣言和历史性赶考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等进行了系统阐述。

徐塞声同志围绕上半年全市党史工作开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作了讲话。他指出,今年上半年,全市党史战线围绕建党100周年和服务党史学习教育,闻令而动、主动作为、敢打硬仗;推动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坚守了初心、扛起了责任,干出了成绩、树立了形象,积累了经验、锻炼了队伍。他强调,今年下半年,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在政治建设和党的建设上更加深入,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上狠下功夫,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和服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尽展风采,在党史资料征集编研上稳步推进,在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方面守住底线。他要求,全市广大党史工作者要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的伟大号召,坚决落实党中央、市委决策部署,继续保持昂扬的姿态,力争取得新的更大成绩,确保全年工作圆满收官。

(办公室 供稿)


== 附件下载==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