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徐塞声带队赴丰都调研乡村振兴对口帮扶工作

2021-07-29 15:53:13来源:重庆党史网



 

7月22日至23日,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徐塞声、副主任周廷勇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赴丰都调研乡村振兴对口帮扶工作。徐塞声主任一行先后深入丰都县栗子乡金龙寨村、高家镇建国村看望慰问镇村干部,实地调研便民服务中心、肉牛产业基地、文旅融合建设点,并组织召开对口帮扶工作座谈会。丰都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米庆元陪同调研和座谈。

座谈会上,丰都县委领导及有关镇村负责同志、周廷勇副主任及市委党史研究室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分别作了发言,徐塞声主任作总结讲话。他表示,近年来,在丰都县委、县政府的有力领导下,丰都县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乡村振兴基础扎实、开局良好。他强调,丰都县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对口帮扶工作,为包括市委党史研究室选派第一书记在内的广大驻村帮扶干部提供了良好的工作和生活条件。他表示,市委党史研究室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对口帮扶工作,在做好选派驻村干部、提供帮扶资金的基础上,将结合自身实际,不断加大帮扶力度,尽力提供资金、消费帮扶,特别是要努力发挥专业优势,在党的建设、优秀传统文化与革命文化传承、产业发展咨询等方面发挥作用。他要求,市委党史研究室选派的驻村干部要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履职尽责,为丰都县乡村振兴事业贡献应有的力量。

(办公室 供稿)


== 附件下载==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