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北碚区开展“学党史跟党走 昂首迈步新征程”红色故事集中宣讲活动

2021-07-26 09:45:13来源:重庆党史网



 

7月22日,北碚区“学党史跟党走 昂首迈步新征程”红色故事集中宣讲活动在柳荫艺库正式启动。

宣讲人杜秀敏以连环画的形式讲述了红岩故事——《曙光在前》,生动形象地再现了山城解放前夕革命志士在狱中进行的艰苦的斗争的故事,展现了他们坚贞不屈的革命斗争精神。一本“小人书”,打开了共同的“旧时光”,在场村民们共同朗读了连环画的精彩段落,重温经典红色故事,从中倍受鼓舞。他们表示将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积极投身乡村振兴,把家乡建设的更加美丽富裕。

此次红色故事集中宣讲活动系北碚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学党史跟党走 昂首迈步新征程”党史专题辅导宣讲系列活动之一。活动引入专业宣传团队“后书时代”,将以“红岩英烈故事”、“复旦在北碚”、“中国的敦刻尔克大撤退”等为故事主题,采取群众“点单”的方式,在全区17个镇街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陆续开展,旨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讲好红色故事,引导和带领广大干部群众知党情、铭党恩、坚定不移跟党走。

(北碚区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


== 附件下载==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