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云阳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歌乐山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

2021-04-19 18:40:35来源:重庆党史网


 

416日,云阳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歌乐山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缅怀革命先辈,弘扬红岩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云阳县委书记、县长、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覃昌德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着力在回望百年党史中不断滋养初心使命,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红色基因,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先后到烈士陵园向烈士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到红岩魂陈列馆、渣滓洞监狱旧址开展现场教学,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感悟先烈慷慨就义的大无畏精神。

覃昌德说,回顾和感悟党的奋斗历史,就是为了传承和弘扬伟大革命精神,全力推动各项事业持续前进。要弘扬红岩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在学习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持续抓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乡村振兴、新型城镇化、生态环保、安全稳定等工作,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行稳致远。要扎扎实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千方百计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云阳县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