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合川区启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暨党史学习教育大型全媒体主题宣传活动

2021-04-08 17:55:13来源:重庆党史网



4月7日,合川区启动“奋斗百年路 航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大型全媒体主题宣传活动,旨在依托本红色资源,全媒体报道的形式,全面展现百年大党的梦想与追求、情怀与担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在全区上下营造喜庆百年华诞、共创发展新局的浓厚氛围。

本次活动将集中推出“逐梦百年·航新篇——寻访合川红色印记”大型全媒体采访“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合川党史学习教育全景式追踪报道“百年荣光·口述党史——百个合川党史故事”全媒体报道“合川党史·英雄谱”全媒体报道“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媒在行动”全媒体实践活动及互动报道“礼赞战贫史诗·礼献百年大党”合川区脱贫攻坚主题图片展示“礼赞百年路·颂歌献给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文学征文“童心向党·手绘辉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儿童画征集展示“光影中的城市变迁——发现老照片中的合川”全媒体展示“极目三江多豪迈·党旗引领展新图——图说合川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摄影专题10项主题宣传。

次活动由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统筹,区融媒体中心策划,区委宣传部、区文化旅游委、区文联、区委史志研究中心、区融媒体中心等单位承办。

 

                  (合川区委史志研究中心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