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九龙坡区委常委会听取党史工作汇报

2021-03-19 17:40:47来源:重庆党史网



315日,九龙坡区委书记周勇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听取贯彻落实全市党史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的专题汇报,传达学习了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主要负责人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关于党史工作的指示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市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全区党史工作水平。一是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中发挥好带头作用。党史部门要作表率、带好头,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二是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应有贡献。充分发挥党史部门专业优势、资源优势,积极推动党史研究成果的转化。三是在全市党史工作提升中多创品牌。要将党史工作纳入全市大党史工作格局,用好用活我区的周贡植故居、刘伯承六店旧居、建川博物馆等红色资源,集中打造一批全市品牌亮点。

(九龙坡区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