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荣昌区委党史地方志研究室传达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2-24 18:14:35来源:重庆党史网



222日上午,荣昌区委党史地方志研究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一是编辑出版党史读本。紧跟中央、市委和区委工作部署,在市委党史研究室指导下,出版《口述荣昌党史》《图说荣昌党史》等党史著作,为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党史特别是荣昌党史提供参考资料。二是与相关部门加强合作。加强与组织、宣传、党校、教育、文化旅游、档案等部门的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将党史工作有效融入党建、宣传和文化建设中,联合办好《小院e讲堂》《党史上的今天·荣昌》等线上课堂;加强与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党史教育基地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研学基地及小院讲堂等平台联系,开展线下党史课、党史知识测试等活动。三是创新党史宣传教育方式方法。通过金钱板表演、红色歌曲传唱、情景剧巡演、线上课堂、主题展览等,让群众在潜移默化中学习了解党史。四是开展党史宣讲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参加全区百年百人百事百行百业颂党恩、传党情”“荣昌党史展览”“党史宣传进小院等活动,广泛宣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

(荣昌区委党史地方志研究室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