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报表扬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2020年度网站信息报送工作先进单位

2021-02-09 17:27:34来源: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网站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聚焦主责主业,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宣传处室的同志们及时报送本单位的工作动态、编研成果、主题教育、经验做法等,取得了很好成绩。根据往年惯例,现对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2020年度网站信息报送工作先进单位予以表扬。截止2020年12月31日,按发稿数量统计出的前10名的省区市党史文献部门是:四川、上海、湖南、重庆、浙江、湖北、河南、河北、广东、江苏。前5名的副省级城市是:成都、杭州、长春、武汉、沈阳。均寄发证书。

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网站,突出“编”“研”“译”“宣”特色,宣传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党的光辉历史、光荣传统、革命精神和领袖人物风范、英烈故事,宣介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和经典著作,加强党史舆论引导、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对外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中国故事,是全国党史文献工作者和党史爱好者共有的精神家园。

希望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的宣传教育工作者,以信息报送工作先进单位为榜样,接续做好新年度网站信息报送工作。今年是党的百年华诞,是党史工作大年。同志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信息报送要求,加大党史研究和理论成果、工作信息和经验做法等方面的宣传力度,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第七研究部

2021年1月29日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