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2020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2021-02-09 15:13:17来源:重庆党史网


 

2月8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2020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徐塞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徐光煦周廷勇出席会议并作点评。市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4个机关党支部书记围绕2020年履行抓基层党建主体责任抓基层党建工作主要做法及成效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等重点内容进行述职,深刻剖析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2021年工作打算。与会人员对机关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评议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室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徐塞声作会议总结。他指出,过去一年,各机关支部书记切实履行抓基层党建主体责任主动担当作为,一手抓业务、一手抓党建,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全室在极不平凡的一年攻坚克难,取得比往年更好成绩提供了坚强保障。他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党上下将开展隆重热烈的庆祝活动,还将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党史部门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需要更加充分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他要求,各机关支部书记要深刻认识自身肩负的使命和责任,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党建主业意识,努力做到“四个进一步”,一是进一步提高抓基层党建工作的自觉性;二是进一步加强对支部党员的教育管理,传递压力,强化责任;三是进一步增强支部工作的实效性;四是进一步丰富和创新方式方法,有效加强支部工作的吸引力。

(市委党史研究室办公室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