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大渡口区史志档案工作会议召开

2020-12-22 18:54:41来源:重庆党史网




12月17日下午,大渡口区召开全区史志档案工作会议。区委书记王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陈中举主持会议。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主要领导,各镇街、区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对全区史志档案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区委常委韩瑞碧总结部署全区史志档案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俊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化认识,在学习革命历史中强化光荣使命,在领会党的要求中强化政治自觉,在服从服务发展中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增强做好史志档案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围绕大局,把好政治方向、存好文史档案、用好独特资源、做好群众服务,更好发挥史志档案工作的职能作用。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建强队伍,扩大宣传,为全区史志档案工作创造良好环境,推动全区史志档案工作实现新发展、开创新局面。

(大渡口区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