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2020年第4次机关党委(扩大)会议

2020-12-10 11:22:46来源:重庆党史网


 

2020年11月30日下午,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2020年第4次机关党委(扩大)会议。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传达了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关于印发《加强市委党史研究室政治监督任务清单》的通知精神、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第二协作组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室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徐塞声出席会议并讲话。室机关党委委员、各机关支部书记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徐塞声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重要论述,深刻认识机关党建工作的重大意义和重要作用,进一步树立党建主业意识和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认识,不断增强做好新形势下机关党建工作的内在动力。徐塞声指出,一年来,在室务会的正确领导和全室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室机关党建工作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政治建设、理论武装、“三基”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有条不紊推进,在室机关营造了风清气正、团结实干的良好氛围,有力地保障和推动了党史事业发展。徐塞声要求,室机关党委和各党支部要进一步对照有关工作要求和相关任务清单,对表对标,查漏补缺,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各项机关党建工作任务,推动室机关党建工作不断走深走实,取得更大的成绩。

(市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党委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