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徐塞声赴垫江县调研党史工作

2020-11-26 20:21:09来源:重庆党史网


 

11月25,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徐塞声带领室机关有关同志深入垫江县看望慰问基层党史干部,实地考察党史资料陈列座谈了解垫江党史工作情况垫江县委副书记粟登琳陪同调研。

在听取垫江县党史工作情况汇报后,徐塞声指出,垫江县委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党史工作,为党史工作创造了良好条件。近年来,垫江党史工作取得良好成效,特别是在借助媒体开展党史宣传教育、促进推动党史场馆建设等方面有亮点、有特色他强调,新形势下的党史工作既面临良好机遇,也面临严峻挑战。作为党史工作者,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和党史工作的系列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党史姓党”的正确政治方向。他要求,全市各级党史部门要紧紧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四史”学习教育,加强统筹谋划,一手抓党史编研,一手抓成果转化,扎实推进重点编研工作项目,不断创新党史宣传教育的新形式,积极探索开展党史“六进”、党史纪念场馆等阵地建设的新途径,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推动全市党史工作实现新发展,开创新局面。

(市委党史研究室办公室、垫江县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