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渝东南片区党史部门座谈会
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常委会议精神

2020-11-24 15:07:17来源:重庆党史网


 

 

继召开全市部分区县党史部门座谈会后,11月18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在酉阳县组织召开渝东南片区党史工作部门座谈会,进一步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议精神,深入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徐塞声主持会议并讲话。酉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秦海峰致辞。市委党史研究室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和黔江、武隆、丰都、垫江、石柱、秀山、酉阳、彭水8个区县党史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徐塞声同志传达市委常委会议精神和敏尔书记讲话精神。与会各区县党史工作部门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介绍市委常委会议精神初步贯彻落实情况、全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就进一步深化贯彻落实工作和明年重点工作安排提出意见建议。

徐塞声同志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市委常委会专题听取党史工作汇报,体现出市委对党史工作的重视和关心。敏尔书记的讲话既指明了努力方向,又提供了根本遵循,是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党史工作的行动指南。他指出,各区县党史工作部门立足实际,自觉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议精神,态度积极,工作扎实,取得了初步成效。他要求,各区县党史工作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机遇意识,深刻领会市委常委会议精神,把市委的重视和关心转化为继续前进的动力,不断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党史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进一步担当责任、主动作为,紧紧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四史”学习教育,在统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基础上,做好中长期工作思考和规划。要积极争取领导支持,进一步促进市委常委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不断强化工作保障,推动党史工作乘势而上,做出新的更大成绩。

(市委党史研究室办公室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