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委党史研究室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2020-11-21 10:15:49来源:重庆党史网



为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0201120日,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市委宣讲团成员、室副主任周廷勇作专题报告,室副主任徐光煦主持会议,全室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讲座以《擘画发展蓝图奋进伟大时代》为题,以党史视角切入,着力围绕讲清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讲清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讲清楚党中央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战略考量,讲清楚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方针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讲清楚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大举措,讲清楚实现宏伟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这条主线,分别从新发展阶段阐释进入什么样的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阐释实现什么样的发展,新发展格局阐释如何实现发展,新发展保证阐释如何推动发展等维度,从历史、现实和未来相通的高度,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和阐释。大家表示,要按照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扎实推进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的要求,切实做好党史研究与宣传阐释工作。

市委党史研究室办公室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