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重庆延安精神研究会召开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

2020-09-30 11:26:24来源:重庆党史网


 

2020年9月26日,重庆延安精神研究会在重庆师范大学召开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徐光煦出席并讲话,重庆师范大学副校长陆远权致辞市委党史研究室原副主任、重庆延安精神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罗心福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习近平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第六次会员大会的贺信,以及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致重庆延安精神研究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的贺信,并就重庆延安精神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和财务情况,以及《重庆延安精神研究会章程》修改情况作了说明。会上,陈洪同志当选为重庆延安精神研究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文俊高广景10名同志当选为副会长。新当选会长陈洪代表新一届理事会作了发言。

徐光煦在讲话中重庆延安研究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强调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延安精神的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责任担当,发扬老前辈的优良学风和传统,传好接力棒,把延安精神研究置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研究中,把延安精神宣传教育融入到大中小学思政课中,让延安精神在凝聚起全市人民攻坚克难、奋勇前进的磅礴力量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奋力开创延安精神研究、宣传、实践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重庆延安精神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副会长副秘书长,以及来自市级相关部门、市内各高校、党校、社会组织的会员共70余人参加会议。

 (市委党史研究室征研一处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