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委党史研究室扎实推进《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教育

2020-09-11 17:59:39来源:重庆党史网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有关通知精神,20209月7日下午,市委党史研究室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教育。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徐塞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以集体领学与读书心得分享相结合的方式,由徐光煦副主任等领学了第一板块“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的有关篇目,周廷勇副主任以《在双重探索中续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篇章》为题,与其他2名处级干部带头分享了阅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心得体会。

徐塞声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宣传教育,是当前党的理论武装工作的重大战略任务,也是全室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对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推动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全室要以严的标准、实的措施、好的作风,将学习宣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当前全室正在做的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与全室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工作项目结合起来,真正学出忠诚,学出信仰,学出本领,学出责任。徐塞声要求,下一步,市委党史研究室要按照全室部署安排,以室务会、室中心组扩大会和各处室(支部)学习会为载体,以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研讨、撰写读书心得和理论宣传文章等学习宣传活动为主要形式,继续推进《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后续板块的专题学习教育,示范并带动全市党史系统掀起《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宣传教育热潮,不断推动学习宣传教育取得实效。

(市委党史研究室办公室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