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决战脱贫攻坚——党的十八大以来重庆扶贫工作纪略》
编写工作稳步推进

2020-09-02 14:45:57来源:重庆党史网


 

8月18日,市委宣传部召开《决战脱贫攻坚——党的十八大以来重庆扶贫工作纪略(暂定)》编写工作第4次推进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曾维伦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徐光煦市扶贫办副主任张倵瑃到会指导并参与讨论。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研究室市扶贫办、重庆社科院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该书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以专题史料形式全景式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2017年7月以来重庆扶贫工作取得的巨大成就。全书拟设置综述篇、专题篇、区县篇、典型篇、文献篇等五个部分,36万字。其中,市委党史研究室承担专题篇、区县篇、典型篇、文献篇的编写工作及全书的统稿工作。

会议听取各负责同志有关工作推进情况汇报,重点讨论了综述部分写作问题,并提出了修改建议。曾维伦总结时强调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研究室、市扶贫办、重庆社科院高度重视书稿编写工作,通力合作,确保推出政治正确、内容准确、反映成效的精品力作,向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献礼。

会后,徐光煦副主任赓即组织征研一处、征研二处、宣教处有关同志集中讨论,进一步明确书稿编纂工作任务和进度安排,扎实推进编写工作。

(市委党史研究室征研二处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