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云阳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论文
获重庆市政研会2019年度优秀研究成果三等奖

2020-08-19 09:58:24来源:重庆党史网


 

近日,经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评议,由云阳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黄汉生撰写的论文《充分利用红色资源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荣获重庆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2019年度优秀研究成果三等奖。

论文在认真梳理云阳党史资源保护利用现状基础上,提出了充分挖掘和保护利用云阳党史资源,强化党的政治建设,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更好服务云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具体建议。

2019年7月,该文在云阳县委办公室主办的内刊《参阅》刊发。云阳县委副书记、县长覃昌德阅后批示“转文旅委阅办”。随后,云阳县文旅委会同县委党史研究室,向县政府提交了关于在2020年内完成开国少将谭右铭故居、中共澎溪流域临时区委成立地温家祠堂等五处重要革命遗址修缮保护工作的建议报告并获批准。目前,修缮保护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

(云阳县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