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北碚区委党史研究室进一步加强红色历史文化资源保护传承和利用

2020-08-14 14:20:12来源:重庆党史网


北碚区委党史研究室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鸣同志6月29日在北碚区缙云山中共中央西南局历史陈列馆等地调研时提出“努力把历史文化资源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的要求,决定从三个方面进一步做好中共中央西南局历史陈列馆等红色历史文化资源的挖掘和利用工作。一是进一步完善陈列馆的陈列布展,对部分陈展形式、内容进一步优化、调整和充实。二是进一步挖掘特色史料,充分反映邓小平与刘伯承、贺龙等老一辈革命家在执政西南期间,坚决贯彻执行中共中央的路线方针政策,同时坚持从西南地区实际出发,创造性开展工作,成功领导西南人民进行政权建设、社会改造、经济恢复、民族团结、党的建设等方面的伟大实践,以及建立的不可磨灭的历史功绩。三是进一步履行党史教育职责,提升红色资源利用水平,开发红色旅游产业链,把缙云山中共中央西南局历史陈列馆打造为全市党员干部和青少年红色教育基地。

(北碚区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