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合川区大事记》创刊

2020-08-12 11:21:06来源:重庆党史网



近日,《合川区大事记》成功创刊,并面向全市党史、地方志系统以及全区各级各部门各单位等免费赠阅。该刊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客观真实反映合川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进程中的大事、要事,生动展示合川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为领导决策提供参考,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服务。

2019年,合川区委史志研究中心正式启动《合川区大事记》编纂工作,并在报经时任区委常委、区委副书记文明维同意后,由区委办公室面向全区印发《关于征集〈合川区大事记(2019年1—6月)〉编纂资料的通知》。随后,合川区委史志研究中心及时整理,修改完善,编纂形成《合川区大事记(2019年1—6月)》送审稿,并报请合川区委审定。合川区委书记李应兰高度重视,亲自审阅书稿并批示同意内部出版。

日前,总计12万字170幅图片的《合川区大事记(2019年1—6月)》经重庆市新闻出版局审查后正式刊印。同时《合川区大事记(2019年7—12月)》已定稿,预计10月左右刊印。

(合川区委史志研究中心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