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红岩春秋杂志社开通“学点党史”微信公众号

2020-07-24 17:22:07来源:重庆党史网


 

7月22日,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指导,红岩春秋杂志社正式上线运营“学点党史”微信公众号,这标志着重庆党史宣传集群平台又添一名新成员。

《红岩春秋》杂志是在中共中央南方局老同志关心下,由邓颖超同志题写刊名的重庆唯一公开出版的党史期刊。为进一步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特别是青少年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做到知史明智、知史担责,红岩春秋杂志社组织专业力量,开通运营了“学点党史”微信公众号,迎接建党100周年。

红岩春秋杂志社将甄选通俗易懂,具有较强教育、启迪意义的党史精品文章,每周在“学点党史”微信公众号推送2篇,特殊情况下适当进行加推。同时将结合党员干部主题教育、青少年思想政治教育等活动,在该公众号上推出多个主题专栏,并与有关部门、区县联合开展有关活动。适时将所推送文章汇编成册,作为党史通俗读物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进红色教育基地。待时机成熟,还将开发“学点党史”APP平台,进一步拓展党史宣传平台

“学点党史”微信公众号,将与“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重庆党史”一点号、“重庆党史”头条号、“学习强国”重庆学习平台“重庆党史”专题形成重庆党史宣传新媒体矩阵,共同致力于重庆党史宣传新媒体集群平台建设。

(市委党史研究室宣教处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