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沙坪坝区委党史研究室多措并举助力全区党课教育

2020-07-06 17:59:27来源:重庆党史网


  

今年以来,沙坪坝区委党史研究室多措并举助力全区党课教育。一是积极提供党课学习教材。先后为各镇街赠送《中国共产党重庆历史沙坪坝区卷》《革命先驱——沙坪坝区党史人物集》《沙坪坝区“讲红色故事、讲革命精神”活动精品故事汇编》《红色足迹——沙坪坝革命遗址遗迹》微纪录片等党史书籍、资料2200余册。同时,为编撰更详实、生动的党员干部教育读本,还对全区新近修缮的革命遗址遗迹进行重新拍摄。二是对涉党史题材作品严格审核、把关。对全区开展“党课开讲啦”之“品读红色书信、传承红岩精神”“辉煌历程微党课”等党课教育活动进行史实审核、把关,先后审核党课课件35篇8万余字。三是助推党史场馆建设工作。主动协助做好沙坪坝党群服务中心及歌乐山、丰文、工投公司等单位党群服务中心的党史展陈工作,为其提供历史照片500余张,文字资料4.5万字。

(沙坪坝区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