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讲党史│市委宣传部举办“读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庆七一主题演讲比赛

2020-07-03 18:06:11来源:上游新闻





演讲比赛现场


2020年7月1日下午,市委宣传部举办“读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庆七一主题演讲比赛。来自部机关各党支部推荐的10名优秀选手饱含深情地讲述党史故事,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选手们紧紧围绕主题,结合岗位实际,与大家分享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史,梳理历史与现实逻辑洞悉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大家讲认识、谈体会、话感悟,充分展现青年党员干部的风采,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此次演讲比赛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四史”学习,努力提升知信行合一能力。要坚守初心、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持续推进宣传思想工作创新,更好服务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详见https://www.sohu.com/a/405422884_120388781)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