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渝中区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

2020-07-03 17:32:22来源:重庆党史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继承党的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渝中区委党史研究室采取多种形式开展系列庆祝活动。

一、开设党史宣传专栏。从6月22日至7月10日,在《渝中报》开设《讲红色故事 讲革命精神——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党史宣传专栏,连续刊载专题纪念文章,宣传渝中区重要党史人物及其革命精神,用鲜活的党史激励人、教育人、启迪人、警示人,引导全区人民弘扬优秀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二、组织党史专题讲座。6月28日,举办“三峡大讲坛·渝中讲台”迎七一党史专题讲座,邀请市委党史研究室原副巡视员艾新全为区直机关单位党员干部讲授《邓小平主政大西南的历史功绩》。专题报告从军政兼施、恩威并重解放大西南等九个方面深刻阐述了邓小平在主政大西南时期的丰功伟绩。

三、举办流动图片展览。从7月1日至10日,在全区巡回举办“光辉的历程——中共一大至十九大”图片展,全面展示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前赴后继,艰苦奋斗,在中华民族发展史上谱写壮丽篇章的辉煌征程,进一步教育和引导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忘初心、砥砺前进,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为渝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渝中区委党史研究室 张辉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