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2020-06-29 17:16:59来源:重庆党史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市委党史研究室根据市委统一部署,结合室机关实际,于629日上午集中组织开展表彰先进、讲授党课、观看专题片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推动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一是表彰一批先进。在民主推荐的基础上,经室机关党委、室务会研究同意,活动通报表彰了1个先进党支部、3名优秀党员和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组织了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现场发言,号召室机关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学先进、比先进、赶先进,努力营造团结和谐、实干奋进的良好氛围。

二是讲授一堂党课。室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徐塞声以《锤炼党性修养 铸造钢筋铁骨》为题,为全室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开启室机关党课开讲啦活动序幕。党课回顾历史、立足当前,结合重庆党史工作实际,指出优秀共产党人的党性光辉是中国共产党历史天空中最耀眼的星星、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途上最闪亮的旗帜、是我们可敬可学的榜样,强调党性修养贵在坚持、难在坚持、成在坚持,要求全室干部职工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做到自省自省再自省、学习学习再学习、严格严格再严格、奉献奉献再奉献,以千锤百炼的党性,铸造共产党员的钢筋铁骨,在推动重庆党史工作创新发展的实践中建功立业。

三是观看一次专题片。在表彰和党课结束后,随即举行室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全室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战疫一线党旗红》专题片,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伟大的抗疫斗争是一次生动、深刻的党性教育,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政治优势。大家一致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性修养,不以事艰而不尽力、不以清寒而不尽心,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积极推动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鲜红的党旗在党史部门、党史战线高高飘扬。

市委党史研究室办公室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