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红色足迹——沙坪坝区革命遗址遗迹》获重庆微视频大赛二等奖

2020-06-19 16:59:58来源:重庆党史网



近日,经重庆市微视频大赛评审委员会评议,由沙坪坝区委党史研究室组织拍摄的《红色足迹——沙坪坝区革命遗址遗迹》微视频喜获2019网聚正能量·共筑中国梦重庆微视频大赛二等奖。

《红色足迹——沙坪坝区革命遗址遗迹》微视频共15集,平均每集5分钟左右。微视频概述了沙坪坝区第一个党支部遗址、第一届沙磁区委诞生地、高峰寺《新华日报》临时印刷部等重要革命遗址遗迹背后的重要历史事件,生动地讲述了沙坪坝区第一位共产党员喻克由烈士殉难,以及耳熟能详的江竹筠烈士等重要党史人物在沙坪坝的革命岁月和感人故事。微视频先后在“学习强国重庆学习平台、沙坪坝微党建等新媒体平台播放,受到党员干部的广泛好评,收到了良好的党史宣传效果。

(沙坪坝区委党史研究室任小虎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