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荣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天智到区委党史地方志研究室调研

2020-06-05 12:33:45来源:重庆党史网


 

6月1日,荣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天智到区委党史地方志研究室调研指导工作,看望党史地方志干部职工。

赵天智在听取荣昌区委党史地方志研究室主任王光旭关于党史地方志工作情况,特别是《图说荣昌党史》《口述荣昌党史》编纂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区委党史地方志研究室的工作成效。同时强调,要如期完成《图说荣昌党史》《口述荣昌党史》编纂工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赵天智指出,党史和文献工作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党史部门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对做好下一步党史工作,赵天智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持党史姓党。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在政治上、思想上和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党史工作的正确方向。二要把党史研究透。从事党史研究工作要耐得住寂寞,不要浮躁,发扬钻研精神,本着对历史、对党和国家负责的态度把党史研究透。三要让党史活起来。充分运用好各种载体,采取更加活跃的方式让普通老百姓,特别是青少年接受党史教育,创造性地开展党史育人工作。四要注重干部队伍建设。要积极营造廉洁、团结、齐心、勤奋工作氛围。通过多交任务、多压担子,在重要岗位加强锻炼,大力培养年轻干部,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硬、业务能力精、纪律作风正、富有开拓创新精神的党史干部队伍。

(荣昌区委党史地方志研究室孔文静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