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委党史研究室号召以实实在在工作成绩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

2020-06-04 18:09:19来源:重庆党史网


 

为推动全国两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64日上午,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号召全市党史部门同志以实实在在工作成绩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室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和交流发言,全室干部职工列席。

会议认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战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背景特殊、意义非凡。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和政府工作报告中对今年各项工作的安排部署,极大地鼓舞了全国人民的士气,增强了各条战线战胜困难的决心,坚定了各行各业做好自己事情的信心。

会议要求,全室干部职工要坚决拥护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客观分析存在问题及困难,坚定不移地做好自己的事情。具体来讲,就是要做好今年工作尤其是统筹安排和落实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工作项目。要扎实推进《中国共产党重庆100周年大事记》《中国共产党重庆100年简史》《图说重庆党史》《口述重庆党史》等重点图书编写工作,认真筹备好“红岩精神与中国革命精神学术研讨会”,积极落实好“中国共产党重庆百年光辉历程展”、在市级主要媒体刊播《重庆党史上的今天》等相关工作。同时,按照中央要求和市委统一部署,继续推进与市委直属机关工委联合开展的“读党史、守初心、担使命”活动,以及川渝、成渝党史部门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和全市疫情防控史料征编等重点工作不断取得成效。

(市委党史研究室办公室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