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沙坪坝区史志工作机构调整

2020-05-12 12:50:21来源:重庆党史网


 

5月7日,沙坪坝区委党史研究室(区地方志编纂中心)机构改革调整大会召开。会议传达了沙坪坝区委关于区委党史研究室(区地方志编纂中心)机构改革的决定,宣读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沙坪坝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户邑出席会议并讲话。

户邑指出,此次机构改革调整了区史志部门的机构设置,进一步理顺了部门职责、整合了工作力量,为史志工作的全面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和广阔空间。全区史志工作者一定要强化使命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努力开创史志工作新局面,为新时代沙坪坝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史志姓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文献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用好重庆红色资源的重要指示精神。二是凝心聚力,着力推动史志工作融合发展。重点把握好职能融合、思想融合、力量融合,以新作风、新形象推动史志工作创新发展。三是突出特色,切实提高史志工作质量。深入挖掘沙坪坝区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打造红色文化高地。做好资政研究工作,努力服务大局。 

【沙坪坝区委党史研究室(区地方志编纂中心) 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