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荣昌区委党史地方志研究室积极推进建党100年重点项目

2020-04-29 18:16:33来源:重庆党史网


 

全市部署统一编纂出版《图说重庆党史》《口述重庆党史等》等建党100年重点工作任务后,荣昌区委党史地方志研究室积极争取区委支持,扎实推进相关编纂工作。

2019年12月,荣昌区委常委会就《图说荣昌党史》《口述荣昌党史》进行了专题研究,对编纂工作提出了“要突出政治性、保证真实性、注重保密性,确保质量出精品的要求。随后,荣昌区委党史地方志研究室按照区委要求,认真推进资料收集等相关工作。2020年2月,在荣昌区委党史地方志研究室呈报的2019年度工作报告上,荣昌区委主要领导又作出“去年区委党史办工作取得新进展,有了新成绩。希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提高业务能力,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特别是要抓好建党100年重点项目”的批示。荣昌区委党史地方志研究室随即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落实工作举措,坚持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实主责主业,统筹推进《图说荣昌党史》《口述荣昌党史》编纂及新冠肺炎疫情资料收集整理工作。

在防疫进入常态化管理之后,荣昌区委党史地方志研究室又迅速组织召开《图说荣昌党史》《口述荣昌党史》编纂工作推进会,就编纂委员会、工作组组建、工作经费落实、编写大纲完善、资料征集整理等具体事宜进行了研究。同时,强调要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加强沟通协调,做好后勤保障,力争7月前完成资料征集整理、形成初稿,9月底形成送审稿并报区委审批,2021年 5 月底前完成出版工作。

(荣昌区委党史地方志研究室孔文静 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