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领导班子2019年度考核述职测评会

2020-04-29 13:20:27来源:重庆党史网


    

考核述职测评会现场



4月28日上午,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9年度考核述职测评会。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徐塞声同志代表室领导班子作2019年度述职报告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报告。市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干部职工、近2年退休的市管干部、部分区县党史部门的同志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述职报告后,与会人员以无记名方式对室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对2019年度干部选任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徐塞声同志在报告中指出,2019年,在市委坚强领导及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大力指导下,市委党史研究室坚持突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聚焦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线,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党史、新中国史重要指示,积极服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有特色、有亮点,做出了新的贡献。2020年,要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持续推进和高质量完成各项重点工作任务。

(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办公室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