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重庆市南川区史志办积极撰写抗疫资政文章获领导批示肯定

2020-03-13 17:36:40来源:重庆党史网



 

在全国上下合力阻击新冠肺炎疫情之际,重庆市南川区史志办迅速组织人员全面查阅各类历史文献和馆藏党史、地方志资料,系统梳理南川历史上的资料,于3月4成专题资政报告《南川历史上的抗疫斗争》并呈送区领导和有关部门参阅。报告梳理了自唐代以来南川有记载的疫情记录,初步总结了各时期抗疫举措,概要提出了对策建议,既有较好的资料性,也有较强的现实性。

南川区委书记丁中平、区长张兴益、区人大主任康纪强、区委政法委书记黄友明、区委宣传部长赖云、副区长康平等相继作出批示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批示指出,区史志办在做好自身防控的同时,积极主动作为,发挥了以史资政的职能作用,所写报告有利于区委、区政府掌握南川疫病史情同时,也希望在本次疫情结束后,继续总结抗疫的本质规律,为今后进一步做好防疫工作提供借鉴。

(重庆市南川区史志办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