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积极推进疫情防控史料收集工作

2020-03-12 09:13:39来源:重庆党史网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结合职能职责,坚持在做好自身防疫工作的同时,积极做好重庆疫情防控史料收集和编研工作,扎实做好新时代党史工作即时存史、资政育人工作。

早在疫情暴发之初,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便就疫情防控资料收集工作做出初步安排。在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下发相关通知后,该室又庚即研究完善并做出具体安排,率先启动并系统梳理了自2020年1月20日重庆市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至3月9日重庆市连续14天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重庆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期间共50天的疫情防控大事记。3月10日,经过精心编辑,该室分别在重庆党史网、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刊登了“重庆战疫50天大事记”,重点呈现了重庆市在党中央的统一领导下,做好疫情防控的重大部署、重要举措、重大事件以及全市人民众志成城、一心移疫的鲜活案例等。

 (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宣教处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