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印发《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

2020-02-02 16:17:32来源:重庆党史网


 

近日,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做好春节后疫情防控有关工作,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印发《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坚决把疫情防控做当前首要任务,积极推动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落地落实。

通知要求,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集中统一领导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对各级党政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提出的重要要求,深刻领会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重大部署。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市委系列决策部署,以实实在在的努力切实保障全室干部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切实的贡献。

通知强调,要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做到值班期间带班领导坚持带班、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以及做好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期间值班工作。做好春节后各项防控工作,了解掌握干部职工及家庭成员动态情况,减少非必要性人员聚集,做好上下班通勤期间防控,做好办公区域防控,减少文书传递,做好就餐防控,做好公务出行防控,做好下班回家后家庭防控。

通知要求,室务会要切实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领导,安排一定的经费用于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室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加强领导,按照一级响应的工作要求,确保责任层层落实、工作层层落实。

(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办公室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