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

2020-01-21 11:43:32来源:重庆党史网


 

1月19日下午,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召开室机关党委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室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徐塞声出席会议并讲话,室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兼职党务干部列席会议。

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传达学习了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王赋同志的会议讲话和张国忠同志的工作报告,讨论通过了室机关2019年度党建工作总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总结,初步研究了2020年度机关党建工作要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

徐塞声同志在讲话中指出,新形势下,机关党的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更加凸显。中央、市委高度重视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出席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为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敏尔书记组织召开推进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和“为民服务解难题”交流报告会,就加强全市机关党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表示,过去一年,市委党史研究室在业务工作特别繁重、人手十分紧缺的情况下,上下一心、齐心协力,扎实开展机关党建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顺利通过各季度党建考核,入选全市“三基”建设优秀案例,室机关党建工作继续保持向上向好的良好态势。他强调,新的一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使命更加光荣、责任更加重大、任务更加繁重。室机关党建工作要进一步突出政治建设,把政治建设作为一切工作的“纲”,力求纲举目张;进一步突出目标主线,紧紧抓住建设“模范机关”这个目标和“三基”建设、绿色机关建设这条主线;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探索破解突出问题,不断增强室机关党建工作发展后劲。他要求,室机关党委和党务工作者要进一步增强奉献意识,不自满、不懈怠,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中,争取更大的进步。

(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办公室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