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传达贯彻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

2020-01-19 17:17:58来源:重庆党史网


 

2020117日下午,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传达贯彻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室主任徐塞声主持会议并讲话。室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在传达学习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市委书记陈敏尔在市委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的基础上,室副主任徐光煦、周廷勇进行了交流发言。

徐塞声要求,2020年,全市党史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以史鉴今、资政育人,切实落实建设重庆地方党史工作权威平台、打通历史与现实关系的总体要求,在2019年取得丰硕成果的基础上,乘势而上,抓紧谋划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等重点工作,不断推动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全市中心工作提供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具体落实好“六个抓好”:一是抓好政治建设。坚持把政治建设作为一切工作的“纲”,切实做到“纲举目张”,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抓好党史研究。坚持把党史研究作为第一位任务,努力推出党史精品力作。三是抓好成果转化。积极扛起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使命担当,不断提升党史服务现实的水平和成效四是抓好人才队伍建设。坚持把加强队伍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尽最大的努力,做大做强人才队伍。五是抓好作风建设。大力弘扬奉献精神,着力强化担当、敬业、团结的精神状态。六是抓好党建工作。坚持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深化“三基”建设,推进绿色机关建设,争创模范机关。

(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办公室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