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2020年老同志迎春座谈会

2020-01-17 18:19:39来源:重庆党史网


 

1月9日,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在室机关会议室召开2020年老同志迎春座谈会。室领导班子出席座谈会,室退休老同志及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室主任徐塞声代表室全体在职干部职工向到会的老同志表示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并从三个方面进行了交流:一是党史工作重要地位更加凸显。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成立以来,中央释放出了进一步加强党史工作,打造中央到地方党史工作权威平台的明确信号,党史工作的站位更高,重要性愈加显著。近年来,习总书记在不同的场合提到重庆的丰富党史资源,我们更加感到重任在肩。二是2019年党史工作任务超额完成。我们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纪念南方局成立80周年等重要工作任务,分步有序推进,不仅全面落实了年初的各项重点工作安排,还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开展了一系列编写、摄制、党史审读、宣讲工作项目,超额完成了工作任务。三是全力谋划做好2020年工作2020年,我们要提前谋划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等重要节点的相关工作,根据中央和市委的统一安排,结合实际,积极开展项目准备,扎实推进市委党史研究室五年工作规划落实。

室副主任徐光煦主持会议。室副主任周廷勇传达了习近平同志会见老干部“双先”代表的讲话精神。一级巡视员张琪报告了2019年室机关工作和服务老同志方面的情况。罗心福、艾新全、曾禾等老同志就退休支部活动、党史工作重要项目、老同志活动场所等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对室机关工作表示肯定,对来年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

(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办公室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