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中共云阳历史口述回忆文集(1921—1949)》内部出版

2019-12-10 11:21:55来源:重庆党史网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云阳解放70周年,云阳县委党史研究室于12月6日编辑出版了《中共云阳历史口述回忆文集(1921—1949)》,并向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中小学校免费赠阅。

该书共收录了赵唯、林向北等历史亲历者关于开展武装斗争、抗日救亡运动、统一战线等工作的口述回忆文章51篇,真实反映了党组织团结带领云阳人民为解放事业进行的艰难探索,讲述了革命过程中云阳共产党人坚定信念、不畏艰险、浴血奋战的英勇故事及这种不屈不挠革命精神对革命群众的深远影响。书中披露的大量历史细节,从特定视角反映了革命志士对党对国家对信仰的绝对忠诚。

该书的编辑出版,为学习云阳地方党史提供了鲜活教材,将激励云阳人民进一步涵养爱党爱国情怀,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云阳县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