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图说河南70年》出版发行

2019-11-08 11:38:01来源:中研院官网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河南省委党史研究室、河南省档案馆合作编写的《图说河南70年》一书,由河南人民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图说河南70年》紧紧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编年体、大事记形式,图文并茂地展现了河南70年来所走过的路程、所经历的大事、所铸造的精神、所取得的成就,从而激励全省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省委的正确领导下,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实现中原更加出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全书共5万字、200余幅图,分绪论、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党的十八大以来、后记等五个部分,其中,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1949-1978)重点介绍了改革开放前近30年河南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所进行的艰辛探索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改革开放新时期(1978-2012)重点介绍了河南开启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发展历程和巨大成就;党的十八大以来(2012至今)重点介绍了河南在实现中原更加出彩中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


(河南省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