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广东省委党史研究室举办2019年第二期“党史学术沙龙”

2019-11-06 15:47:31来源: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



10月31日下午,广东省委党史研究室举办2019年第二期“党史学术沙龙”。广东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王涛,省委党史研究室以及来自广州、东莞、中山等市委党史部门的业务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活动。沙龙由王涛主持。

此前,广东省委党史研究室举办了以老带新的“党史征研结对”活动。这次学术沙龙上,即由第一期“党史征研结对”活动的学员代表杨建辉、杨海霞、叶浩豪、赵健超4位同志,分别联系自己所写的文章《对万山海战若干问题的辨析与商榷》《改革开放起步阶段粤港关系变化初探》《新中国成立后毛泽东核战略思想探析(1949—1976)》《新中国成立初期广东归侨学生的安置(1949-1956)》,介绍了写作思路、文章的基本观点和结构内容,畅谈了心得体会。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大家积极发言,热烈讨论,提出了许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王涛充分肯定了这次“党史学术沙龙”活动,指出沙龙让党史新兵能与大家一起分享治学方法和路径,交流治学感悟和体会,对于全室形成良好的研究氛围和研究习惯有很大的促进作用。王涛强调,做学问是一项很崇高、很有价值的事业,希望大家加强学习,进一步挖掘学术潜力,提升研究能力,写出更高质量的文章。

(广东省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