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举办第3期全市党史干部培训班

2019-11-04 11:05:42来源:重庆党史网

 

 

10月30日至31日,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举办了第3期全市党史干部培训班。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徐塞声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副主任徐光煦主持开班式并作专题培训。来自全市各区县党史部门的业务骨干、新进人员及市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干部110余人参加培训。

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徐塞声作开班动员讲话

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徐塞声、副主任徐光煦全程参与听课


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多次研究培训方案,部署相关事宜,精心筹划培训内容。针对党史工作所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室副主任徐光煦、征研一处处长简奕、征研二处处长田姝、宣教处处长刘华分别同大家分享了在开展重大党史题材作品审读、重庆红色资源挖掘利用、口述史料征编、党史宣传教育等方面的认识和体会。

徐塞声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加强党史干部队伍建设是当前一项十分紧迫的任务。举办此次培训班是落实新时代党史工作新要求的需要,是提升全市党史干部队伍能力素质的需要,是对全市各区县党史部门所提意见建议的及时回应。全市党史部门和党史工作者要继续秉持“不以清寒而不尽心,不以事艰而不尽力”的理念,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担当,不断提升研究力、增强创新力、扩大影响力,奋力开创新时代重庆党史工作新局面。

大家一致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课程安排得当,针对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都很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文献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运用重庆红色资源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的重要指示,积极参与并服务好全市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早谋划、精心策划、有序推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工作项目,努力发挥好党史工作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

(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宣教处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