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云阳县委党史研究室积极参与“锦绣云阳”文化艺术展

2019-09-26 16:56:53来源:重庆党史网


9月20日,云阳县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第十九届“锦绣云阳”文化艺术展。

该展览共分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云阳新县城崛起20年》《锦绣云阳》文艺作品展三大板块。其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板块由“铭记”“新生”“榜样”三大单元组成,图文展示了共和国浴血牺牲、无畏奋斗的云阳籍革命英烈、革命志士、战斗英雄,云阳解放70年来的重大事件,以及云阳籍5名全国劳模和28名省市级劳模等内容。云阳县委党史研究室为该板块提供了大量文字、图片资料,并编写了“铭记”单元云阳籍革命英烈、革命志士、战斗英雄等人物简介。

(云阳县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