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荣昌区委史志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式启动

2019-09-17 17:46:51来源:重庆党史网


 

按照荣昌区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9月17日,荣昌区委史志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室负责人陈朝权主持会议并对推进主题教育工作作全面部署。

陈朝权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一要坚持原原本本学理论。认真自学规定书目,详细做好学习笔记。通过学习,达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目的。二要保障5天集中学习研讨时间。每次集中学习安排1至2名党员结合具体工作作交流发言,谈认识、谈体会、谈不足。三要开展2次革命传统教育。组织党员参观红色家园、邱少云烈士纪念馆,在缅怀革命先烈、聆听革命故事中,感知血雨腥风的沧桑岁月,感知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和我们党的光荣伟大。四要结合干部思想实际、自身学习调研情况以及史志工作特点,讲好专题党课。五要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边学边找,自我检视反思存在的突出问题。六要抓好整改落实。对检视出的问题,要列出清单、建立台账,逐项整改到位。七要开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深刻剖析,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八要统筹推进。既要抓好主题教育,又要抓好业务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荣昌区委史志办孔文静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