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万州区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9-17 17:06:30来源:重庆党史网



9月12日上午,万州区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室主任吴立明主持会议,区委指导二组副组长段劲一行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全室干部要充分认识重大意义,坚决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把牢总体要求,聚焦聚力目标任务;抓紧抓实重点措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效果;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政治责任。

段劲要求,要压实领导责任,以上率下,上下联动,开展好主题教育;紧扣根本任务,聚焦主题、突出主线,开展好主题教育;把握十二字总要求,问题导向、实践导向,开展好主题教育;围绕五句话具体目标,结合实际、分类施策,开展好主题教育;坚持四个贯穿始终,统筹推进、贯通贯穿,开展好主题教育;力戒形式主义,深入群众、务求实效,开展好主题教育。

吴立明表示,将不折不扣地按照指导组要求全面抓好贯彻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推动万州地方党史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万州区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