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万州区委党史研究室与三峡都市报社联合举办地方党史有奖竞答活动

2019-09-17 17:03:00来源:重庆党史网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全市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之际,万州区委党史研究室与三峡都市报社联合举办“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万州地方党史有奖竞答活动。

此次活动于9月3日正式启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宣传学习阶段。通过区内主流媒体《万州时报》《三峡都市报》及新媒体“两微一端”发布竞答活动信息,并在“看万州APP”开设“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万州地方党史有奖竞答活动”专栏,刊载万州地方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活动、重要会议及革命英烈事迹等,充分展示中共万州地方组织发展的艰辛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示共产党人和革命志士为万州解放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展示中国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幸福的家国情怀。第二阶段为有奖竞答阶段。由区委党史研究室出资2万元委托三都依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设立活动奖品,将通过“看万州APP”地方党史知识竞答抽奖的方式,吸引和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了解万州地方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把党的初心、使命融入到实际工作中,推动万州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万州区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