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渝中区委党史研究室多措并举做好庆祝活动

2019-09-09 17:18:28来源:重庆党史网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重庆解放70周年,渝中区委党史研究室积极组织开展各项活动,履行以史鉴今、资政育人职责。一是在《渝中报》开辟“红色记忆”专栏,介绍重庆籍或曾在重庆工作的革命英烈光辉事迹,重温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二是与重庆红岩英烈研究会联合主办“烈火中的誓言——红岩英烈革命诗词书信展”活动,缅怀为新中国的诞生、重庆的解放而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学习他们的革命精神和忧国忧民的大爱情怀,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仰,养成浩然正气。三是举办“院坝党史课堂”。积极回应社区需求,将党史进社区与廉洁渝中建设有机结合,充分运用党史宣传教育助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入开展。

(渝中区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