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綦江区传达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对“记者再走长征路”主题采访活动重要指示精神

2019-08-23 16:38:26来源:重庆党史网


 

习近平总书记对“记者再走长征路”主题采访活动重要指示在綦江区引起热烈反响,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不忘党的初心和使命、弘扬伟大长征精神的号召和嘱托,立足岗位,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8月19日,綦江区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记者再走长征路”主题采访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指出,綦江作为中央主力红军长征在重庆的唯一过境地,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同时,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指示精神,在保护和利用好石壕红魂小镇、永城王良故居等红色资源上履职担当、尽责作为,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綦江区委党史研究室将珍惜机遇,扎实开展党史征集研究和宣传教育工作,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充分挖掘展示綦江独有的丰富的红色资源,在革命遗址、红色旅游景点、纪念场馆保护和建设中,把好政治关、史实关,努力打造“到綦江区重走长征路”“将军故里乡愁永城”“到綦江体验红色之旅”等红色綦江之旅升级版,充分发挥党史工作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重要作用。

(綦江区委党史研究室陈平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