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綦江区专题研究石壕红魂小镇建设

2019-08-08 10:08:23来源:重庆党史网

 

8月6日,綦江区委书记袁勤华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石壕红魂小镇项目建设工作。会议听取了石壕红魂小镇项目总体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就项目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袁勤华指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件事有一件事的机遇。要提高站位谋划红魂小镇建设,綦江是中央主力红军长征在重庆市内的唯一过境地,中央红军长征到綦江是遵义会议的前哨、四渡赤水的序曲,綦江区有责任把红色资源研究好、保护好、利用好,使之成为传承革命精神、激发爱国热情、凝聚奋进力量的重要场所。要珍惜机遇规划红魂小镇建设,綦江红色资源丰富,当前启动石壕红魂小镇建设有底气、有基础,特别是今年7月,由中宣部组织的全国近百名记者“再走长征路”主题采访活动走进綦江,对石壕长征故事进行了全方位的报道,进一步提升了石壕红魂小镇的知名度。要分步实施推进红魂小镇建设,按照突出重点、先易后难的原则,在项目建设过程中优先考虑功能配套,稳步推进项目实施;要严守法规、严格审批,项目建设在用地保障、环保等方面必须依法依规,立足长远发展;要丰富内涵、吸引参与,鼓励和引导社会资本参与建设运营,有效助推项目建设。

綦江区相关领导出席会议,綦江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党史研究室、石壕镇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綦江区委党史研究室 陈平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