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07-29 15:24:11来源:重庆党史网

 

 

7月26日,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室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徐塞声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巡视员张琪、副主任徐光煦参加会议。市委巡回指导三组副组长贺吉胜到会指导。

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近段时间,室领导结合实际,精选调研主题,通过向区县党史部门发放调查统计表和调查问卷,召开片区党史工作座谈会和市级相关部门座谈会,深入基层实地走访等,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形成了调研报告。

会上,徐塞声、张琪、徐光煦结合自身工作和调研情况,围绕努力开创新时代全市党史工作新局面、区县党史部门机构改革后的现状及存在问题、重庆红色资源的保护与利用等逐一发言,深入交流探讨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改进工作的思路和解决问题的办法。

徐塞声在总结时表示,大家聚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突出调研重点,全面了解情况,认真查找问题,提出的建议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取得了初步效果,为转化调研成果打下了较好基础。

徐塞声强调,调查研究是推动党史工作开创新局面的推进器。我们前期的调研成果在一定程度上得到了转化,在全市党史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和《市委党史研究室2019—2022年工作规划》中得到吸收和体现。要进一步修改和完善调研报告,争取在更高层次、更大范围得以转化运用。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调查研究的意识,把调查研究作为锤炼素质能力和提升工作水平的有力抓手固化下来,长期坚持下去。

(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