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徐光煦赴开州区开展扶贫调研

2019-07-22 14:59:24来源:重庆党史网

 

 

7月11日,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徐光煦带领有关同志到开州区开展扶贫调研。

徐光煦一行首先深入开州区镇安镇镇安村张步财和辽叶村赵华堂,大德镇福佳社区朱占祥、大慈社区唐生华和江东村王楚全等困难群众家中,详细了解其生产生活、就医就业、子女就学等“两不愁三保障”及家庭收入情况,详细了解扶贫政策落实情况,鼓励其树立信心,增强勇气,克服困难,借助帮扶之力,依靠自身力量尽快过上好日子。在看望慰问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镇村干部、扶贫挂职干部,了解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后,徐光煦强调要坚决扛起脱贫攻坚政治责任,始终保持良好精神状态,拿出决战决胜的勇气,高标准严要求做好“两不愁三保障”工作,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为全面小康奠定坚实基础。

调研组成员黎余同志还为大德镇福佳社区干部群众作了一场《从重庆党史看党的初心和使命——以“狱中八条”为例》专题党课。

(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征研一处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